勇者yuu

混乱邪恶废人就是我阿者!

脑洞:

小鸟逆序,全没被老爷收养,ABO,某种意味上来说是all翅

翅16,桶18,提22,米28(黑科技加速),老爷45

迪克在猫头鹰法庭出生,是法庭的“圣子”,也是个omega。但他的父母很担心,一个omega圣子的未来?不言而喻。

于是在迪克很小、法庭还未对他做什么的时候,迪克的父母带着迪克逃离了法庭,隐名埋姓凭借着利爪的本事在马戏团某了份空中飞人的活。

但在迪克十岁的那年,法庭发现了他,又或者是觉得放养太久了要抓回来圈养,法庭杀害了叛逃的迪克父母,把迪克带回了法庭。

六年后,为了不让法庭利用“圣子”的力量实现肮脏邪恶的阴谋,迪克第二次逃离了法庭,但这次他只有一个人。

(以下是不同路线展开)

路线1:

迪克在被法庭追捕的途中失足从天台跌落摔伤,被街头一位叫杰森的少年捡走。

路线2:

迪克逃进了犯罪巷,而犯罪巷里,站着一个身穿黑色蝙蝠装的男人,他似乎可以帮自己解决掉身后那串穷追不舍的利爪。

路线3:

迪克在法庭的追捕下受了伤,跌跌撞撞地来到了一座大宅,一位自称是这座大宅主人的青年收留了他,而追击的利爪们也没有接近这里,但迪克很不安,因为他还在法庭时便感受过和这位名叫提姆.德雷克的青年一样的灼热视线。

路线4:

迪克还是被法庭派出的爪牙抓住了。当利爪押着迪克回到法庭于哥谭地下的总部时,他们看见了一位来自东方的客人,迪克知道这是和法庭有合作关系的刺客联盟少当家达米安.奥.古尔,而这位少当家看上去对这个被利爪押着进来的少年很感兴趣。

评论(9)
热度(17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勇者yuu | Powered by LOFTER